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仙来居伴奏网

找回用户名密码
 註@冊
查看: 15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版伴奏] Oh My Darlin' - 中ノ森BAND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UID
32768
帖子
23
主题
19
金币
141
激情
11
积分
143
注册时间
2004-10-22
最后登录
2012-3-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5 11:58: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到有人需要,就发一下

从别处摘抄的介绍:
     VISION FACTORY公司旗下的中ノ森BAND是由4名女性成员组成的摇滚乐队,分别是AYAKO(主唱&吉他)、CHEETA(鼓手)、SHINAMON(键盘)、YUCCO(贝斯)。中ノ森BAND最初有5名成员,后因吉他手TOMOE进入大学,于05年9月退队。 [Oh My Darlin']是秋季大人气连续剧「鬼嫁日记」的主题曲,中ノ森BAND是从这首歌开始被大众所熟知,也是因为这首歌,而让乐队得到了05年日本金唱片大赏的新人赏桂冠。[Oh My Darlin']这首歌将这支新生代少女乐队的活力完全表现出来了,给当今日本乐坛的低迷期带来了久违的清新气息。
中ノ森BAND - Oh My Darlin'
作词:シライシ纱トリ
作曲:シライシ纱トリ

Oh My Darlin' Darlin' Darlin' Darlin' 心をこめて
素直な自分 素朴な时间 忘れないように ずっと

おとぎ话ほど 穏やかじゃないよ
目が回りそうな 毎日の出来事
仆は君を爱した

つらいから谁か 当りたくなった
そんな时いつも 弱さを感じてる
まるで宛のない手纸のように

Oh My Darlin' Darlin' Darlin' Darlin' 出会えたことは
偶然でもない 梦なんかじゃない 必要でした
Oh My Darlin' Darlin' Darlin' Darlin' 心のままに
ありのままに さらけだして 爱しあいたい もっと

一人が好きでも 二人も好きだよ
比べる事なんて 出来る訳がないし
同じように重みはあるし

朝カフェで君と 过ごす事が好き
夜街で君と はしゃぐのも大好き
どれも大した事じゃないけれど

Oh My Darlin' Darlin' Darlin' Darlin' 爱しています
渇いた心 満たすものは 真心でした
Oh My Darlin' Darlin' Darlin' Darlin' 心をこめて
素直な自分 素朴な时间 忘れないように ずっと

どれが自分自身かなんて事 决めたくないさ
どんな気持ちも どんな表现も
すべて私自身だから

Oh My Darlin' Darlin' Darlin' Darlin' 出会えたことは
偶然でもない 梦なんかじゃない 必要でした
Oh My Darlin' Darlin' Darlin' Darlin' 心のままに
ありのままに さらけだして 爱しあいたい もっと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查看下载连接。没有帐号?註@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联系微信QQ:5087708 Email:5087708@qq.com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友上传分享,仅供试听,若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